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地税文化 > 文化建设
铿锵誓言,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3-30 09:1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东莞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

● 在松山湖这个国家级高新产业园区有这样一个年轻的团队,有这样一群率真的人儿,他们靓丽、专业、进取,他们就是松山湖地税人。

● 他们热爱工作,他们热爱生活,他们追求梦想。

● 运动场上有他们的身影,舞台上有他们的声音。

● 他们见证了松山湖的巨变,他们用青春描绘了发展的蓝图,用汗水浇铸了希望的丰碑。

他们用“四心”诠释着松山湖人的风采
  实干立身,素心为镜
  精诚致远,匠心为镐
  服务起航,诚心为桨
  人本兴税,初心为梁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 2016年5月1号,这是值得被所有地税人记住的日子。这一天营改增的巨轮扬帆起航,每个经历过这场改革的人都是一支桨,为巨轮的远航保驾护航。时针一分一秒的旋转,他们错过了午餐,错过了下班,错过了约会,但他们没有错过纳税人满意的笑脸。

舒妙婷---“松山湖十佳敬业奉献好人”,她是征纳一线的技术担当,她是一个3岁宝宝的妈妈,她是平凡岗位上的一位不平凡的女性。上班以来她用她过硬的技术、真诚的笑脸多次被评为“窗口服务之星”,她的口号是:“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只有不敬业的员工。”

吴以东---不要被他帅气的外表所迷惑,他可是松山湖地税的“东教授”。擅长解答各种“奇葩”问题的他被企业会计们赞不绝口。他常说的一句话是:“能服务高(高新)大(大企业)上(上市)企业是我的荣幸。”

刘继群---同志们眼中的大家姐。一个好的团队少不了一个强有力的领头人。一个温暖的群体少不了一个知心的大姐姐。从机关到基层,从园区到企业都对她坚持开门办税,服务企业“点赞”。她倡导“国地税上市企业税务工作站”,推动了大企业“定制化”服务,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她还被授予2016年度“全国税务系统先进个人”。在她的带领下松山湖地税队伍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地税事业再上新台阶。

● 2009年以来,松山湖地税收获了“东莞市青年文明号”、“东莞市文明单位”、“东莞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5年被共青团广东省委授予“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荣誉属于过去,创建永无止境,我们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松山湖地方经济腾飞争光添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