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地税文化 > 廉政之窗
市地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9-30 15:1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东莞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

近日,市地税局组织全系统各部门各分局党员干部分批前往东莞市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教育基地共分三个展厅,分别以“政”“症”“正”作为三个展厅的主题词。展厅图文并茂,内容详实。第一个展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有关重要论述和发展历程,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6年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第二个展厅通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展示出全国各级各地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第三个展厅通过展示我国古今勤政廉政典范,树立榜样正能量,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熏陶。

参观东莞市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是市地税局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再次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